高新园区税务局:税收服务有真情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8 08:56

过去的一年,似乎所有的事都离不开“疫情”两个字,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全民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在阻击疫情肆虐的前线,有我们“最美逆行”的医护工作者;在帮扶企业共渡时艰的前线,有税务工作者的纾困解难。

2021年1月14日,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高新区税务局送来了锦旗,感谢税务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一系列问题,将一笔大额软件退税款成功退至企业账户。

据了解,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退税业务遇到了系统更新、原始上传数据丢失等一系列棘手的问题,对企业在下一年度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作为区内上市扶持企业,公司主管税务部门大连高新区税务局知晓此事后,立即委派相关税务人员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政策上和操作上的辅导,局内多个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帮助企业恢复缺失的数据。历时半个月,终于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了软件退税的工作,顺利地将这笔“暖心”的退税款退至企业账户,为企业在下一年度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公司负责人张世强表示,真没想到会这么快!本以为需要企业自己多方联系解决问题,需要好几个月处理,没想到税务局得知企业困难后,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帮助协调,把遗留的问题全部处理了。不仅如此,接触到的办税人员,对政策非常了解,耐心为企业讲解,服务态度和意识都非常到位。感谢税务部门的服务,企业将充分利用这笔资金,持续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管理层到基层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深深体会到了“疫情无情,税务服务不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