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真抓实干积极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8 09:02

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沙河口区税务局走访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充分掌握重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状况,了解税源变化,积极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沙河口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先后走进了冰山慧谷产业集团和大连市五金机电市场,开展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难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走访中,税务干部把工作重点放在三个方面:一是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疫情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填写重点税源户台账,及时掌握其投资、项目及税收变化情况,为其提供针对性税收支持;二是宣传税收政策,提供税法咨询,和企业一起分析影响经营收入的增减因素,努力降低受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抓住助力企业发展有利因素;三是征求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税收服务的需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量身定做整改方案,列明整改清单,对标对表分步骤落实好。

沙河口区税务局始终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合力破解瓶颈制约,着力完善纳税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滋养辖区企业,增强内企业发展后劲。此次走访当中,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对沙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立足主业加大投资,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