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狠抓疫情防控 服务税收大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4: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4 14:20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花园口区局严格落实总局、市局及区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党委班子靠前指挥,及时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具体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严字当头,绷紧疫情防控意识弦。花园口区局党委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全局纪律意识,做好压力传导,全体税务人员听从指挥,时刻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扎实的行动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二是精准落实,织密疫情防控措施网。严格做好来访纳税人和税务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特别是来自重点地区和重点人员的监测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公共场所消毒灭菌工作,切实为纳税人打造一个防疫安全的办税场所。三是高效服务,奏好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交响乐。花园口区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提供“预约办、错峰办、容缺办”服务,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税平台,保障纳税服务的便捷高效。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日常工作的跟踪督导检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纳税人办税效率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