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主动走访增合力 迈实开局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1-01-14 10: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5

“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始,长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刚与班子成员一起,扛着服务长海发展的责任感,带着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主动走访长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领导,汇报工作,征求意见,还亲赴县营商局、自然资源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探讨工作,加强合作,为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增合力、创条件、夯基础。

走访中,李忠刚局长把“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建立现代财税体制,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的意见》简要向领导们介绍,重点汇报正在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建功十四五、为税徽添彩为党旗增辉”主题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用“党建创品牌、服务抓亮点 、绩效争上游、管理零差错、兴才强保障、御险守底线”的工作成效,更好为“国际生态岛”建设服务,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大家对税务部门服务海岛建设发展的新想法、新举措表示高度赞同,表示要大力支持税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为税收工作保驾护航。

岁末年初,长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到税务部门看望慰问和工作调研,对新的一年税务部门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更高要求,税务部门接令则动,主动与县营商局、自然资源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探讨交流加强合作相关事项,将认真准备的合作框架和思路以及难点问题解决的对策,与有关单位进行细致沟通交流,努力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互动,在合作中取得实效。相关单位表示,税务部门的工作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和重视,许多方面值得共同学习借鉴,与税务部门搞好协作配合,是长海发展大势所需,一定责无旁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