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高效办事践初心 热情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13 08: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3 08:49

2020年的最后一天,沙河口区税务局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新年“礼物”,一面写着“心系企业诚相助,高效服务办实事”的鲜红锦旗,点赞区局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古鲟(大连)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需要提交近三年的税务申报表,但是企业会计孙女士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时发现部分申报表无法打印,无奈之下匆匆赶至沙河口区税务局寻求帮助。专管员刘艳陪同孙女士来到办税服务厅查找原因,经过沟通发现,在电子税务局升级更新时,纳税人未按照系统提示对升级前的申报数据进行保存,才出现了这个情况。上市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个“难题”让孙女士心急如焚。沙河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副科长郭永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秉着“急纳税人之所急”的原则,安排专人查询申报信息。由于纳税人多次对申报表进行修改,数据较为混乱,专管员和窗口人员通过“金三”、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多系统同步查询,与孙女士逐月进行核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圆满的解决了孙女士的问题。孙女士由衷的感谢到:“多亏你们我才能够及时提交材料,真是太感谢了!”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这面小小的锦旗不仅仅代表着孙女士的感激之情,更蕴含着纳税人对税务局服务质效再提升的殷殷期盼。在新的一年中,沙河口区税务局将坚定不移的落实“四力”要求,不断推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