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完成继续受理预缴2021年城乡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4: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11 14:10

按照《关于继续受理预缴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的通知》文件要求,旅顺口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文件内容,截止到1月1日,完成82个缴费人的信息上报工作。

受大连市突发疫情影响,为充分保障缴费人的权益,继续受理预缴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旅顺口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向辖区内代办员传达文件精神,并设置专人专线受理此项业务,文件下发到受理结束的三天时间,实行24小时工作制,只要有代办员上报,无论何时,及时统计,保障好缴费人的权益。经过三天的统计累计上报区局缴费人信息82份,均已记录在册,填写《预缴业务登记受理汇总表》,并做好参保登记。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社保专干逐一向缴费人传达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缴费人有问题及时联系。

继续受理预缴2021年城乡医保工作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有82名缴费人避免了待遇享受的等待期,是一项兜牢民生底线,呼应缴费人需求的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