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引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风尚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07 09:35

“勤俭节约,中华美德,自成意境”“请文明用餐,传承中华美德”……日前,在甘井子区税务局两个办公区的餐厅内、电梯间、走廊内等,到处都张贴着崇尚节约的标识、海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在区局蔚然成风。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区局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节约能源、文明用餐,区局制作了精美宣传品在各办公区及驻外税务所广泛张贴,还在办税大厅和办公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

在节约能源等方面,一段时间以来,区局将“节约”作为后勤管理工作的重点,在全局范围内强化节能意识、树立绿色环保理念,从“严”要求、从“小”抓起,堵塞每一个浪费漏洞。在食堂管理方面,经过广泛宣传,区局干部职工基本做到践行“光盘行动”,全局坚持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节约粮食已成为区局的常态,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会把节约理念带回家里、带入社会。

区局工会倡议,党员干部带头,干部职工参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局还将通过更多形式向全局宣传节约理念、培养节约习惯,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