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积极宣传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07 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9-07 09:02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和复杂的国际形势,确保做好六保六稳,高新园区税务局面对辖区内众多外商投资企业,深度开展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再投资递延纳税的税收优惠落实到位。

积极做好数据核实,夯实基础数据。区局名单内共有外资企业528户,为此各税源管理科所逐户联系纳税人,充分了解出资人情况。此外,区局与工商部门建立信息交换机制,对发现税务登记信息与实际不相符的情况,及时通知纳税人更正登记信息,确保信息准确。

积极宣传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确保该政策应享尽享。在政策宣传辅导过程中,区局第一时间组织税源管理科所学习有关文件,了解掌握政策宣传和辅导口径。各税源管理科所丰富政策宣传手段,通过电话辅导、下户核实、微信群政策推送等方式,多元化向纳税人辅导政策,积极推送大连税务发布的《境外投资者递延纳税优惠政策指南》专题宣传材料。

重点企业重点宣传辅导。近日,国际处苏玲副处长和专干陈江南在区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大连软件园腾飞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辅导再投资政策。大连软件园腾飞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腾飞科技园区项目的开发经营和房产租赁业务,目前该企业的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的日资、欧资、中资等知名企业,租户比较稳定,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主营业务并未收到太大影响。从去年开始境外出资方做出增资决议,逐步进行增资业务。为此,市局国际处领导向纳税人重点讲解了再投资税收优惠政策享受过程中要重点注意的问题,用好优惠政策,切实鼓励外资在国内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