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扎实落实疫情期间房土两税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30 11:04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疫情期间房土两税疑点核实工作,针对辖区内的部分物流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精准辅导相关税收政策。

本次走访中,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进行核查和辅导。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以直升机为运输载体,主要经营医疗救护、空中游览、直升机机外载荷飞行、航空护林、航空喷洒(撒)、短途运输定期载客飞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等业务的新型运输企业。根据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工作人员对企业的房产土地税申报及缴纳情况进行细致梳理,及时解答纳税人申报流程中的问题,精准辅导应享受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合计新享受优惠政策应退土地使用税10万余元。

通过实地走访多家物流企业,开发区税务局对应享未享优惠政策的物流企业一一进行核实,辅导其按照规定享受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多缴税款应退尽退,应抵尽抵,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宣传疫情期间各类税种相关优惠政策,做到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切实解决企业资金困难等实际问题。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持续开展各项优惠政策辅导工作,及时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伸出了有力援手。民营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有力支柱,开发区税务局将以最大力度、最优标准,持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通过优质的纳税服务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重新释放发展潜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