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心系纳税人,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30 10:00

9月27日,西岗区税务局发生暖心一幕:大连阳光金服综合门诊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后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该局,特别感谢该所在新冠肺炎疫情二次来袭之际给予企业的关怀和帮助,为税务机关的真情服务点赞。

当时由于大连市新冠疫情二次爆发形势严峻,大连市政府当机立断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大连阳光金服综合门诊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接到了为复工复产工人们进行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这样一来就需要开具大量的发票,远远超出之前企业已核定的发票用量。该企业财务人员为此焦急地赶到西岗区局申请发票扩量,而此时负责该企业的税收管理员正按照区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居家办公,接到企业电话就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同财务人员进行详细沟通了解情况后,迅速上报,经审查无误,特事特批为企业增加增值税普通发票4000组的临时用量。积极开启绿色办税通道,于当天安排企业领取足量的发票并向纳税人宣传疫情期间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工作人员在完成批量核酸检测、登记、信息整合等艰巨任务后第一时间来到税务局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感激之情。

大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已取得了胜利,工人们核酸检测的顺利加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脚步,企业渐渐地步入正轨,大连市也恢复了往日正常的生活秩序。西岗区税务局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能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实在在的诠释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税务人的忠诚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