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成功办理第一份发票邮寄业务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30 12:29

为了进一步发挥发票邮寄高效便捷的优势,让更多的纳税人能够足不出户取得发票,提高纳税服务效率,市局决定自9月29日起,将发票邮寄权限下放至各基层局,与当地邮政部门对接,完成发票邮寄工作。

9月29日一大早,发票窗口人员通过内网电子税务局受理了园区局的第一笔发票邮寄申请。完成审核、办结领用流程后,将待邮寄的发票信息传送至邮政部门。10点钟,邮政部门的办理人员准时来到办税服务厅,蔡雅楠副所长亲手将园区局的第一份邮寄发票交到邮政部门的办理人员手中,完成交接工作。按照正常的流转时间,这些发票可于当日送到纳税人手中。

园区局开展发票邮寄业务,将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效能,为进一步优化园区税收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