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聚焦减税降费 多举措推进“两费”优惠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9-03 08:50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减税降费落实工作,花园口区局集中精力排查整改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优惠政策应享未享问题,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让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实落地。截止日前,除已注销、失联户外,花园口区局共累计整改360户次。

一是精准发力,提高效率。花园口区局第一时间筛选应享未享缴费人名单,结合比对前期已退数据、对应属期增值税税额等相关信息,剔除无效数据、已整改数据,提高待核实数据准确性。二是优化服务,保障落实。税务人员提前联系缴费人先行验证电子税务局更正往期申报表和申请退费可行性,编写网上更正申报表和退费申请操作手册,规范退费理由,极大限度的方便缴费人在疫情期间只走网路,不走马路。三是优化流程,加快审核。花园口区局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强对申报表更正和退费申请的把关审核。缴费人退费理由不完善等问题,由税收管理员依据事实予以补充更正。核实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凡提上审批系统的退费申请均能在半日内办结。

接下来,花园口区局将持续聚焦减税降费,不断完善办税流程,积极主动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辅导,确保减税降费落实落地,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