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端“12366云税厅”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29 09:07

为进一步做好大连税务“12366云税厅”推广工作,切实提高12366纳税服务工作质效,花园口区局于近日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的方式,针对辖区纳税人开展了一场纳税人端“12366云税厅”系统操作培训,确保辖区纳税人对升级后的电子税务局快速熟悉,掌握重点变化。

培训主要围绕“12366云税厅”简介、工作流程、操作演示三个方面展开,并通过实例演示进行业务流程详解,全方位向纳税人展示了“12366云税厅”具备移动互联终端可以实时交互图片、文件、数字等信息的功能特点,积极引导纳税人利用移动互联用户黏度强、操作便捷、技术成熟、使用成本低的优势,充分享受“不见面的”办税体验。主讲人首先在外网环境下演示纳税人端登录方式及注意事项。随后,针对“我要办税、公众服务、互动中心、我要查询、我的信息”各个模块中纳税人使用频率较高的业务功能进行了介绍,并由税政科专干进行了申报业务讲解演示。最后,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等业务的资料审核流程和受理要求。

下一步,花园口区局将在大连市税务局的指导下,继续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全覆盖式电子税务局培训,不断增强辖区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升级版)的熟悉程度,同时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进一步熟练云税厅相关操作,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理念,力争为纳税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