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税务小高赢得纳税人赞誉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25 08:32

 在长兴岛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综合业务窗口有一个忙碌且与众不同的身影,身处一群税务小姐姐当中,他是唯一一个男同志,96年出生的高德宇已经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了两年多,从税务小白到如今的业务骨干,他在从税路上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也用自己的热情服务着每一位纳税人,许多公司的会计都知道办税服务厅有个小伙子人非常好,时常来了就直奔他的窗口。

由于长兴岛地处偏僻,在小高这里,延时服务已经屡见不鲜了,今年8月份某石油公司通过大连税务企业号进行实名认证时,因身份证照片拍摄较早且与现在形象有差别而无法认证成功,通过对外公开电话咨询后,该公司决定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但因路途较远、司机又不太熟悉路线等诸多原因,直至当晚下班时仍未赶到,区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告知赵先生,不论多晚都会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当晚7时许,小高热情接待了赵先生一行并尽快为其办理好实名认证相关事项。

近日,区局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又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兴岛办事处梁颖五金经销处是长兴岛一家普通的个体工商户,近日来办税服务厅办理代开发票业务。纳税人使用办税服务厅自助电脑办理时,由于新版电子税务局刚上线,纳税人不会操作,找到了小高求助,小高极其耐心的一步步指导纳税人,并为其讲解详细步骤,代开发票缴纳税款时,由于浏览器设置拦截弹窗原因,导致纳税人多次缴款失败,小高不厌其烦的多次往返窗口与自助办税区,帮助纳税人解决处理,在小高的帮助下,纳税人顺利开具了发票。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小高日常工作的缩影,在小高心里这些都是他的本职工作,他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但是在纳税人心里却是一次次热情暖心的服务,一次次帮助纳税人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