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走访企业听心声 把脉问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23 09:10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服务辖区经济健康发展。近日,花园口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向东按照局党委安排,靠前服务,带队深入一线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走访调研分别对大连益鸿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大连富民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和大连华科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通过“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概况、主营业务运转情况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倾听了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调研中了解到,部分企业受今年疫情影响严重,经营发展较为困难。潘向东副局长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区税务局会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联络,帮助企业争取各方面支持,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困境。同时,花园口区局会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一方面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兑现政策红利,另一方面会及时解决涉税堵点痛点问题,让纳税人省心顺心,努力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办税环境。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拉近了税企关系,提升了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花园口区局将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