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局:优服务暖人心,“意见簿”的华丽转身

发布时间:2020-09-22 10: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22 10:40

“甘井子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业务专业、心地善良,中午下班时间还帮助我办理业务,点赞!”

“非常感谢甘井子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热情的服务,省去我来回跑、反复跑!”

翻开甘井子区局办税服务厅醒目位置摆放的《意见(投诉)簿》,看见的不是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意见,书写的也不是征纳双方的误会与不和谐,而是纳税人对区局纳税服务工作的满意和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小小的一本“意见簿”的华丽转身,彰显的正是甘井子区局“上下一心优服务,征纳双方共和谐”的税务精神。

“您的百分之一的需求,值得我们百分之百的努力。”当张阿姨来到甘井子区局为她女儿的公司申请一笔退税时,原本以为自己不会操作又视力模糊,办理起业务来一定会困难重重,却没有想到她一走进办税服务大厅就受到了杨欢、张文两位导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了解到张阿姨的困难之后,两位工作人员在10分钟之内就帮助张阿姨处理好了连三方协议和存款账户信息录入等业务,并利用电子税务局帮助张阿姨顺利提交了退税申请。

“我们承诺: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纳税人的满意指数。”当宋女士在11时28分踏入甘井子区税务局时,原本以为已经临近下班时间,恐怕会被要求“下午再来”,却没有想到窗口人员毕艺主动为她提供延时服务。甘井子区局的工作人员耐心帮助宋女士补充涉税资料、处理疑难问题,最终将她急需的一张代开发票交到她的手中。此时,已经临近中午12点。

以人为本一以贯之,优质服务驰而不息。“意见簿”化身“点赞集”,是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区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凝结了甘区税务人“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的踏实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甘井子区局将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