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凝心聚力特事特办 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22 08:21

“不好意思,我们买卖双方需要撤销过户手续,可是我们已经交完税了,请问还可以申请退税吗?”在高新园区税务局房产办公区,一位纳税人焦急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诉说着。

近日,一位于前日下午已办结业务的纳税人一早到高新园区税务局房产办公区咨询退税事宜。窗口工作人员经过了解得知,此次房屋买卖交易的买卖双方是邻居,交易过程没有中介人员参与,由于缺乏对买方贷款审核步骤和过户时间先后顺序的了解,导致本次过户后,买方再去申请贷款时利率远超出承担范围,特此前来终止交易,申请退还已缴纳的税款。为解决纳税人诉求,工作人员迅速与不动产一体化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为纳税人寻求最佳解决办法。

经沟通协商后,不动产一体化窗口将此次业务手续撤销,第一税务所房产办公区工作人员将买卖双方的已缴税款进行退税操作,让买卖双方提供了退税相关的资料,并耐心地指导纳税人填写好《退(抵)税申请表》,为纳税人顺利解决燃眉之急,贴心服务获得纳税人感谢和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