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助企救急见行动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02 16:01

“助企救急见行动 真情服务暖人心”,8月28日,大连明世印刷有限公司的会计上门为甘井子区税务局营城子税务所送上一面印着这14字的锦旗。“非常感谢营城子税务所的贴心服务,在疫情影响企业正常运营的环境下,及时高效的为我们解决了难题。”大连明世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大连明世印刷有限公司为营城子税务所管户。2020年8月14日临近11点30分休息时,该企业会计因在网上申报时出现难题,咨询过航天金税公司也未解决,特从普兰店市来到营城子税务所窗口办理。经查询,该企业认证了26张2020年2月属期的进项发票,但是未抵扣,涉及金额28万余元。营城子税务所主动进行延时办理,从窗口工作人员到专管员都积极主动配合解决问题,同时向区局请示,通过沟通协调如何为企业处理好涉税事项,企业对业务难题得到解决表示非常满意。

企业负责人特来电表示,企业因疫情受到一定影响,流动资金出现短缺,是营城子所的服务在最短时间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给企业的复产复工打了一剂强心针,特派遣会计送来锦旗,以示感谢。营城子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面锦旗,不仅是对营城子所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肯定,更是对甘井子区税务局日后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