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3: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02 13:43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中山区税务局结合全市开展的文明活动,面向全局发出了《践行税务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争做文明税务人》的倡议。

倡议共包含文明服务、文明出行、文明健康、文明餐桌、文明养犬、文明祭祀六方面内容,通过通俗而又简练、上口且又易记的文字内容,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培养文明习惯,展现“全国文明单位”应有作为,为大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税务力量。

长期以来,在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区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牢固树立精神文明建设没有局外人、只有参与者的理念,通过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服务者、推动者。针对税务部门特点、工作特性,区局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突出时代精神、地域文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打造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多次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得到地方领导高度好评。

本年度区局将迎来“全国文明单位”的资格复核,区局将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对标对表完善精神文明体系,为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