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8 10:38

今年以来,开发区税务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巩固前期减税降费成效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税务总局“四力”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和拓展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统筹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减税降费政治责任。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全力服务好“六稳”“六保”作为重中之重,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各项税费优惠直达基层、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

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过靶向施策,认真梳理精准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针对疫情的推进“一对一”“管家式”专属纳税服务,拓展税收政策宣传新渠道新模式,对税务人、纳税人、缴费人开展“云课堂”“云培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打造安全放心优质的办税缴费服务场所。

加速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简便办税缴费流程。、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加速扩展电子税务局功能和网上办税事项范围。有效利用电子税务局、12366热线等办税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由实体办税服务厅转向“网上办税”“掌上办税”。持续扩大无纸化退税申报业务范围,压缩退税办理时间。

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创新升级纳税服务举措,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大的气力、更高的效率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果,激活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后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