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18 08: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8 08:22

近日,大连某钢材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来到西岗区税务局香炉礁税务所,向该所领导递交了一封满含深情的表扬信。

这家企业原经营地毗邻某大型船舶军工企业,因工程建设的需要早已动迁,这几年也没有实际经营,为此企业打算注销经营。前不久,这家企业的办税人员来到西岗区税务局香炉礁税务所办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并细心了解情况。原来,该企业之前在网上提交了清算申请,但由于多种原因迟迟没能够办理,现在已经超期了,而其三季度企业所得税已经申报,现在办理就要撤销原来的清算申请和申报,重新启动流程,此时距离下班仅有半个多小时了,新入职的这个会计急得团团转。西岗区局工作人员二话没说,耐心细致地帮助办税人员从头开始,一步步完成相关申报,熟练、精准地做好后续业务的处理,当全部业务完成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多钟了,办税人员为此感激不已。

“百闻不如一见”,企业会计在感谢信中高度评价西岗区局税务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高尚情操。纳税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更能体现出西岗区局税务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水平。一封感谢信不仅仅是对工作人员的肯定,也是对西岗区局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全面提高办税质效的认可。今后,西岗区税务局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每一次办税过程中都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