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7 08:41

9月16日,早晨七点半,在长海县市民健身中心,前来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就排起了长队,现场井然有序,长海县税务局的杨龙、董长军、唐新隆、李广帅4名同志,经过个人资料登记、体检、验血等环节,审核合格后完成了采血。

此次献血工作,是按照长海县献血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采取自愿报名。县局在接到通知后,对义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宣传动员,广大干部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进行了自愿报名工作。在此次献血的4名同志中,既有像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厅)杨龙、董长军的“老面孔”,他们两人自九十年代参加献血以来,他俩这都是第5次以上了,也有刚隔一年就献血的唐新隆,还有90后年轻一代李广帅,这是他的首次献血。

在完成献血后,几位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绵薄之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的人,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