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优质纳税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5 09:33

“感谢甘井子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不仅业务纯熟,帮助我解决了实际困难,而且还态度亲切,服务认真,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却还是在为我们受理业务,真的非常感谢,给你们点赞!”初先生这样激动的对甘井子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并送上一封自己亲手写的感谢信。

随着税务信息化建设进程的逐步推进,“实名认证”给广大纳税人带来了诸多便利。无论是电子税务局登录还是发票数量和限额的核定,无论是“大连税务企业号”的多项便民举措还是“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的纵向延伸深入,“实名认证”机制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新办企业将“实名认证”作为办理涉税业务的第一步,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老企业意识到了实名的重要性,纷纷主动办理“实名认证”。

初先生的名下拥有两家公司,在办理税务实名认证时遇见了困难。心急如焚的初先生匆匆赶到甘井子区税务局主办税服务厅,此时已经是下午16时55分。甘井子区税务局的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初先生的困难后耐心帮助初先生排查问题,并为其提供延时服务,积极探索问题成因,寻找相关解决办法。通过系统数据比对,最终确定是初先生的新老身份证号不一致导致其无法正常进行实名。随后,窗口人员在系统内更新相关数据,帮助初先生顺利办理了相关业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纳税人非常满意”这并不仅仅是一句响亮口号,更是甘井子区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基本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甘井子区局必将始终践行“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满意”的初心,以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纳税人的幸福指数,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奉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