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积极助力大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1 08:18

2018-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为推动塑造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引领文明风尚、践行主人翁意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西岗区税务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任务,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西岗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务系统的宣传导向作用,全体税务人员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主流网络宣传媒介积极参与学习、转发《大连市民文明手册》,截至目前,西岗区税务局共有350余名税务人员关注“文明大连”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大连市文明手册》,带头倡导文明礼仪,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文明旅游等文明风尚。西岗区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厅积极参与,展示公益广告,向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发放《大连税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宣传文明礼仪常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弘扬文明风采,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及百姓民生,助推城市发展的大事、实事,对提升市民素质、塑造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西岗区税务局将坚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规范文明举止,养成文明礼仪,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吸引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参与,助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持续展现新时期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