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多举措优化房产交易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0 16:1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金普新区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房产交易市场升温,从9月份开始,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房产交易服务厅办税业务量激增,窗口人员满负荷运转。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正常公共秩序及业务有序办理,该局房产交易服务厅联合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多项举措积极缓解业务压力,优化房产交易办税服务。

针对业务量激增的情况,为保障广大纳税人办理业务的需求,房产交易服务厅组织人员积极有序引导纳税人排队等候,安排业务骨干耐心解答纳税人咨询,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通恢复午间值班制度,开展午间延时服务,窗口和后台审核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为纳税人继续办理业务,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候的时间。

面对业务量的激增,房产交易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坚持答疑有耐心、接待按程序、服务不打折,认真为纳税人受理每一笔办税业务,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税务力量助力 “六稳、六保”工作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