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认真开展电子税务局(升级版)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0 16:08

近日,中山区税务局按照市局电子税务局工作组要求,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面对区局全体税收管理员及办税服务厅窗口咨询服务、受理审核人员开展电子税务局(升级版)操作培训,保证区局干部职工对升级后的电子税务局快速全面熟悉,掌握重点变化。

会上,主讲人首先分别在外网和内网环境下演示纳税人端、局端正式环境和预生产环境登录方式及注意事项。随后,针对“我要办税、公众服务、互动中心、我要查询、我的信息”各个模块中纳税人使用频率较高的业务功能进行了介绍,并对局端各功能模块操作进行讲解演示。最后,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等业务的资料审核流程和受理要求,并对下一步各科所全面组织面向纳税人的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区局将继续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全覆盖式电子税务局培训,不断增强辖区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升级版)的熟悉程度。同时,区局各相关部门将通力配合做好系统运维工作,全力支持电子税务局(升级版)顺利上线和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