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9-10 09:32

为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普兰店区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坚决防止违规征税收费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一是依法依规组织收入。按照组织收入四个“严禁”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做到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二是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定期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充分争取支持。进一步加强与财政、人社、银行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在减税费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方面凝聚更大合力。

三是提高核算分析质量。及时、准确反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执行效果,不断提升减税降费统计核算质量。积极发挥“以税资政”税收职能作用,持续深入挖掘税收大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乘数效应,支持上下游产业供需对接。密切跟踪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对全市经济运行的影响,科学研判全市经济运行趋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利的信息参考。

四是加大风险排查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坚决防止违规征税收费的通知》,全面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严格禁止违反规定征税收费。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工作,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大的气力、更高的效率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