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担当志愿者 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8-03 11: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大连新冠疫情再次爆发,花园口区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誓”当表率,战“疫”有我,积极参与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向“疫”前行。

花园口经济区于8月1日起开展全区核酸检测,但医护人员有限,需要大量志愿者协助工作。花园口区局积极组织青年干部报名参加志愿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根据工作安排,选派了吕成、孙伟康、房怡景、周子一四名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四位青年干部克服高温、暴雨的恶劣条件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布置场地、维持秩序、登记人员信息,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每逢重大挑战与考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广大志愿者总会挺身而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辛勤奔忙,用汗水和热情诠释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花园口区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展现了税务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接下来,花园口区局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