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延时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28 08:3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8-28 08:36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大中午来办业务,你们牺牲午休时间,耐心细心为我们办理业务,为你们加班加点的税务精神和服务热情点赞!。”某医药销售公司的会计激动地说。

近日中午,花园口行政服务中心的进出通道因午休暂时关闭,恰逢此时该企业的会计焦急的出现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外。经了解,该会计从大连市内赶来,有非常重要事情要赶回市内,办税大厅负责人了解到该项业务复杂且耗时,为了及时妥善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当即与行政服务中心沟通,为其专门打开进出通道,后为其打开窗口安排税务人员开辟办税“绿色通道”。当天为该户共修改了26张报表,补缴税款以及滞纳金数百万元。办理完业务已是下午1点50分,税务人员不辞辛苦又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延时服务只是花园口区局平时工作的一个缩影,办税服务厅的税务人员常常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开展工作,只是为了让纳税人少跑一趟、少等一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优质暖心的纳税服务。

接下来,花园口区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效能为目标,大力推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同城通办、容缺制办理和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等,树立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品牌,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