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走访调研出口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8 08: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8-28 08:48

近日,开发区税务局领导带领税务骨干到奥镁(大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奥镁(大连)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玻璃、陶瓷、玻璃纤维窑炉用高档耐火材料的开发、设计和生产等业务的奥地利公司,原材料主要是从国内采购的镁砂、刚玉等矿产资源材料,生产的耐火砖等产品远销美国、印度、俄罗斯、南非、智利等国家。此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目的是通过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能耗、环保等情况,了解企业产品的能源消耗、资源消耗及环保排放情况,有针对性地辅导相关进出口税收政策,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税务人员来到该公司,与该公司财务、税务、物流业务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情况、产品工艺流程、生产规模、环保排放及能耗情况,倾听企业的涉税问题及需求。“感谢税务局领导的来访,主动了解情况,倾听我们诉求,税务部门给予我们的暖心支持坚定了我们经营发展的信心”奥镁(大连)有限公司的吴经理十分感慨。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掌握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税收政策影响分析,将要求相关部门将收集到的情况形成报告及时上报,竭尽所能为减轻企业负担,为出口企业在国际市场更好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