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全力应对“巴威”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08: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8-28 08:32

受今年的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8月26日中午至27日上午,大连市出现了强风雨天气,特别长海县是在受台风影响较大区域内。长海县税务局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军带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县局办公楼宇等重点场进行逐一检查,查看防台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等,对此次防台防汛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26日上午,赵军局长首先查看了局机关楼宇,仔细核查楼宇外部情况,重点排查外挂设施有无安全隐患,对各小岛税务所通过电话或视频的方式进行了检查督导,对正在负责县局综合业务维修项目的施工方传达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紧急通告,要求施工方切实落实好防台措施,按照指挥部的通告及时停工。

此前气象部门预报,此次“巴威”台风对长海县影响较大,加上前期大雨的叠加效应,县局切实履行防台防汛职责,提前对所有门窗进行检查加固,对车辆进行封存,准备充足的防台防汛物资,保障有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加强人员思想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及时转发市指挥部通告,强调台风期间的注意事项,积极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在落实好弹性上班、错峰上班的前提下,重点加强值班领导和值班干部值守,组织好定期巡查。
    台风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上不重视、措施上不得力。这次强风雨天气,正是严格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大连市税务局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责任,提前做好工作准备,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全面做好各项防御,有效保障了干部群众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