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发布时间:2020-08-27 16: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8-27 16:25

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沙河口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有关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

沙河口区税务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制作公益广告海报,张贴在区局主办公地点及两个外派税务所的电梯、办公楼外墙、食堂取餐和收餐处等明显位置,提醒干部职工按需取餐,倡导“光盘行动”。同时,在办税服务厅纳税人等候区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拒绝浪费 崇尚节俭”的公益广告图片,对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此外,区局在内网设置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专栏,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舌尖上的浪费”、餐饮消费的一些误区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沙河口区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切实以严格的制度约束、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全面入微的教育引导,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现象发生,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