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0-08-25 08: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8-25 08:28

近日,一幕暖心的场景在大连高新区税务局房产办公区服务厅上演。

一位纳税人带着资料到房产办公区替女儿咨询办理商品房产权证事宜,由于办理业务时需要本人到场,而女儿长年在外地工作,回大连的时间只有一天,纳税人为了女儿能在一天内顺利办完所有业务,提前来咨询办理产权证、缴纳契税所需要的具体材料。区局窗口工作人员刘蓬了解情况后,主动接待了这位纳税人,一边熟练的翻阅着纳税人提交的资料,一边开始为纳税人进行讲解。但是,由于纳税人年龄比较大,听力有所下降,疫情期间窗口工作人员还戴着口罩且环境嘈杂,听取讲解时显得非常吃力。发现这一情况,刘蓬马上提高了音量,一遍又一遍的为其大声讲解并用笔标注每一个所需材料的注意事项,过程中没有一丝不耐烦。纳税人非常感动,不停地表示感谢,刘蓬微笑着回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刘蓬的服务是大连高新区税务局每一名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状态的缩影,而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房产办公区反复上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