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重启预约优服务 凝心聚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8-10 08: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8-10 08:35

近日,大连市突发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为全力保障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健康安全,高新园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房产办公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7月27日起重新采取预约办理制度。

按照相关部署和人员安排,第一税务所房产办公区与房产部门联合防控,对不动产登记缴税相关业务进行预约分时段办理,纳税人可通过对外开放电话进行业务咨询和预约。同时,为扎实铸好办税防疫第一道防线,房产办公区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做好纳税人引导工作,即来即办,减少大厅人员停留、聚集。实行一门进出,严格管控出入人员的口罩佩戴情况。窗口工作人员也“全副武装”,口罩、手套、头套、护目镜全部配齐,对办公区域进行定时消毒、清洁,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在服务好纳税人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高新园区局将积极响应全市防疫要求,提高警惕,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重点任务抓在手上,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严防疫情反弹,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