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里征纳双方同写减税降费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09 17: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7-09 17:07

“疫情期间,每天在税务服务企业微信群、线上视频连线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四个多月没有来过办税大厅,都快忘了税务局在哪了。”大连久胜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邹燕妮笑着对减税降费专窗税务人员说。门口导税员有序分流、政策宣传图示简单易懂、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讲解扫码全知道、电子税务局申报有青年突击队全程指导……不到一分钟邹燕妮代开的发票业务就完成了。

久胜船舶成立于2018年11月,主要从事船舶铆焊、除锈、油漆及清舱等相关业。疫情期间,税务人员政策发布快速全面、问题解答及时精确,这是邹燕妮最真切的感受。她介绍说,复工复产以来,企业享受到15万元的税惠政策减免,其中,社保费阶段性减免近4万元,企业所得税减免11万余元。

办税服务厅是政策落地的最前线。据了解,庄河市税务局一边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设置减税降费咨询辅导专窗,专家团队进驻办税服务厅,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解答纳税人减税降费等政策疑问,每天解答问题、接受咨询达600余人次;在大征期,安排青年导税突击队,开辟应急绿色通道,并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延时服务,将“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及时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