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税企携手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7-09 09:49

近日,大连博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及财务经理来到沙河口区税务局,送上两面鲜红的锦旗,对税务部门在疫情期间倾情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以来,沙河口区税务局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秉持着“急纳税人之所急,解纳税人之所难”的服务理念,为企业纾难解困。大连博原有限公司是沙河口局重点税源企业,面对疫情冲击,企业的经营压力骤增,区局第二税务所主动上门了解企业诉求,并积极与第一税务所反映企业在发票领用、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困难,在市局纳税服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破解了企业的经营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企业办税员陈会计高兴的说道:“感谢税务局的鼎力相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前景重拾信心!”

今年以来,沙河口区税务局聚焦“四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持续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创新工作提效率,在全面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的基础上,成立“沙家帮”在线服务工作组,按下业务办理“快进键”;全面问需优环境,对内召开纳税服务现状工作分析会,对外面向辖区纳税人召开座谈会,提升服务质效,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纵深发展。

今后的工作中,沙河口区税务局将持续推出、落实一系列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消除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助力企业逆势增长,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