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感悟大连文脉 创城你我同在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7-30 16:29

为树立良好的税务服务形象,凝聚团队力量,激发一线窗口人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沙河口区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素质提升培训,为大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联冠增添助力。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永力、吴丽雅、郭义明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沙河口区税务局邀请知名教授田一老师以“幸福”为主题向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培训。田一老师通过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获取人生幸福的“密码”,并引导参训人员在小组讨论与互动游戏中交流各自最幸福的时刻以及对幸福的理解,最终领会幸福不在于外在物质获取,而在于自我价值的实现。这次讲座,帮助办税服务厅人员树立正确幸福观,今后要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礼仪投入日常工作,在服务纳税人中收获快乐、感知幸福,让文明成为纳税服务的底色。

随后,参训人员走进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用心灵感受大连历史变迁,用智慧畅想大连未来发展;走出户外,享受自然风光,用脚步丈量大连文化深度,用汗水体会大连独特魅力。激发了参训人员对这座充满蓬勃生机的海滨城市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激励大家投身文明城市的创建,深耕细作脚下热土,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努力成为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实现自我价值,收获人生幸福。

感悟大连文脉,创城你我同在。通过此次活动,办税服务厅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会从我做起,发扬税务铁军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创绿色文明,共树文明新风,努力把大连建设成为社会和谐、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