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开展定制化春风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3 10: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7-23 10:51

近期,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专干及中山区税务局税政科专干一行来到大连灵感之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涉税服务。

大连灵感之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喜茶(HEYTEA)品牌在大连地区的管理公司。公司登记成立后,中山区税务局税政科和东港税务所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在此次调研过程中,该公司经理谢沁霞首先代表企业对市局货劳处上门指导以及中山区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真诚服务。随后,谢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规划、产品结构和财务核算等内容,市局货劳税处对企业来到大连投资落户表示欢迎,并对企业的涉税咨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此次调研走访认真听取了企业涉税诉求,辅导企业顺利办理了首次汇总纳税业务,深入落实了增值税优惠政策,在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为辖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