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主动服务 积极推进实名办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4: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7-16 14:38

正值7月大征期,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申报业务的纳税人逐渐增多,其中不乏很多前来办理实名认证的个体工商户。部分纳税人对电子设备操作不熟练,很难独立通过微信完成绑定,花园口区局税务人员全力辅导纳税人完成实名认证。

花园口区局办税服务厅合理安排,派遣专人负责实名认证辅导工作,并根据纳税人实际情况推荐实名方式。对于法定代表人前来的,优先推荐公众号实名;对于办税人、领票人、财务负责人前来而法定代表人未做实名的,推荐窗口绑定,并辅导纳税人填单办理。税务人员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现场辅导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注册和绑定,收获纳税人好评,同时在不影响其他业务正常办理的情况下,做到科学分流,缓解了征期窗口压力。

自税务总局推出实名办税以来,花园口区局的实名办税工作已取得了较大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有效防范税收风险,切实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花园口区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持续推进纳税人实名办税信息采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