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6-24 10:01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增进理解,共克时艰,近日,西岗区税务局邀请了辖区仲夏花园酒店、奥林匹克电子城等10户纳税人,召开“进一步做好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税企座谈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柏林主持,刘成福副局长、傅盈副局长、姚雪梅副局长及税收政策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柏林局长首先对西岗区税务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简要介绍。与会税务人员随后认真倾听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交流企业复工情况、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企业税费负担变化、现阶段存在的经营困难情况,以及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税企共商共建,就优惠政策落实细节进行了现场政策宣传辅导,对于企业提出的融资难等问题,该局责成相关部门做好后续调研与协调工作。

会议最后,柏林局长感谢各位到会企业代表对西岗区税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聚焦“四力”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销,在推动地区经济平稳运行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