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走访企业 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08: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6-22 08:26

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有力助推企业发展,6月16日下午大连保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减税办主任韩树志同志和税源管理部门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大连欣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重点了解掌握企业对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的掌握和享受情况,同时听取纳税人其他方面需求。

走访过程中,结合防疫工作要求,税企双方直奔主题,通过交流,快速了解企业对各税种优惠政策的掌握程度、减税降费的落实情况和企业经营遇到的真实困难。

企业代表首先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人员概括以及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然后,财务人员表示,该企业在企业所得税、高新科技、社保费等方面都收获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为企业节约了成本。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道:“我们通过多种形式参加了税务局组织的各类培训,对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都已经很熟悉了,企业充分享受到了改革红利,税费负担大大减轻。在日常工作中咨询的问题,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都很快就给予了准确的答复,这样的服务对于我们企业而言真是受益良多!”

最后,韩树志同志表示,感谢企业在税收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日常各项工作的配合,区局一直高度关注辖区内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可以继续做优做强、科学管理、创新突破、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如在经营过程中有涉税疑问,随时欢迎咨询,区局将全力配合,助力企业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