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6-17 09:32

6月14日是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大连市、市局和金普新区相关工作要求,J将于6月12日至6月22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局以办税服务厅为依托,在各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穿插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税务人员为纳税人现场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等宣传图册,并认真细致的向 纳税人宣传解读诚信纳税、失信惩戒等信用管理制度,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解答,全员参与“信用大连”微信公众号开展答题活动,以及倡导辖区企业参与信用答题活动等形式,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觉做诚实守信公民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维护信用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及纳税人对社会信用体系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社会的诚实守信意识,提升了纳税人对自身信用的关注度,有利于牢固树立诚信纳税意识和提升税法遵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