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税务助力连鄂企业“云端对话”更铿锵

发布时间:2020-05-09 08: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5-09 08:30

随着一笔250万元的采购意向的达成,亚洲渔港(大连)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北稼轩康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云端对话”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亚洲渔港是大连市重点物资防控企业,业务范围涉及速冻食品、水产品、农副产品等加工、销售。疫情期间,由于亚洲渔港的上游企业大部分涉及重点疫情地区,业务受到了阻碍。2月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5089万元下滑至857万元。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为了和湖北“兄弟”企业守望相助,在第一季度完成采购53万元后,企业克服重重困难,扩大生产线,以继续加大原材料采购力度。

了解到企业面临的难题,庄河市税务局城关税务所联手税政科,通过线上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指南、线下上门“点对点”讲解实务操作,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扩大产能购置设备涉税抵扣、阶段性社保费减免、增值税增量留抵税等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加快扩大生产步伐吃下“定心丸”。 

“税务干部及时为我们送来了疫情期间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让企业享受到22万元的政策红利,让我们扩大再生产有了更加充足的资金。”企业负责人阎述军说。随着市场主体的有序复苏,亚洲渔港的销售额大幅提升,3月份销售收入达294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