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繁花蓓蕾初绽 税宣春风相伴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5-21 09:13

“我们都是小本生意,没有专门的财务人员,又要天天忙着进货出货,很多国家的好政策都不能及时了解。这回咱税务人员上门送政策,问了问题也耐心解答,真的是太给力了!”乘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东风,日前,西岗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迎着细雨来到大连市鲜花总汇,为这里的商户普及政策、解答疑惑,迎来了商户们的交口称赞。

受到疫情影响,本应迎来销售旺季的鲜花行业却赶上一场“倒春寒”,作为我市鲜花供销最为集中的都市芬芳鲜花总汇更是首当其冲,不少商户的资金周转遇到极大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又恰逢母亲节、“520”等鲜花需求集中的好日子,商户复工复产也迎来了曙光。为了帮助商户扫清复工复产障碍,西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区局团委的组织下,成立“税收宣传服务团队”,主动上门为亟待恢复经营的商户排忧解难,及时向商户普及税费减免政策,帮助商户重新打通产销链条,重拾发展信心。

气温渐暖,花开正盛。西岗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为辖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政策服务,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