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庄河97.0黄金时段发出税惠“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5-21 14: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5-21 14:26

“关注生活就是关注税收,税务干部的一句话一下子就拉近了税收和我们的距离”“疫情期间我们党员进行了捐款,这个捐款竟然可以税前扣除。”……听众们纷纷在庄河97.0交通广播电台《晚高峰》节目后台留言。

5月19日下午五点,庄河市税务局副局长周克兵、税政科科长孔源、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科科长杨自超准时走进庄河97.0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就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在晚高峰黄金时段发出税惠政策“好声音”。

今年4月迎来第29个加长版的全国税收宣传月,庄河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主题,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首先,周克兵副局长就庄河市税务局疫情期间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大力优化现场办税缴费服务、积极调整税收管理措施等“优服务”方面的举措向听众们进行了介绍。接着,孔源科长用通俗易懂的事例为引,重点解读了涉及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个方面12项政策。杨自超科长就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政策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税务干部通过听众的后台留言,有针对性的解答了个人所得税汇算、部分政策的实施时间、疫情期间二手车经销商增值税减免等。

“通过税务人员的讲解,政策清晰明了,我们这样的小企业也受到了8万余元的税费减免红包。” 庄河市北方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电波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下一步,我们将与庄河97.0达成长期合作,利用融媒体的时效性和互动性优势,将国家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解读、传达,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增加生产经营的信心,助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周克兵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