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4: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0-04-15 14:50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线上”学习,共赴春来

县局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利用微信和抖音平台积极开展“线上”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推出的首部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中国普法网发布的《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和《遵守反间谍法》动漫等宣传片,参与微信《国家安全教育有奖答题》巩固知识点,让干部职工在丰富多彩的学习中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安全法治意识。

“线下”宣传,深入人心

县局以办税服务大厅作为“线下”宣传主阵地,在办税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纳税人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发放税收优惠政策等法治宣传资料;在办公楼一楼打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长廊,摆放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安全教育等宣传展板,使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法治熏陶,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