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社保政策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2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企业遭受前所未有“寒冬”。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覆盖之广、力度之强、含金量之高,切实为企业带来福音,助力企业顺利“过冬”。为保障政策落实、落准,普兰店区税务局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广泛宣传,通过“点对点”的精准指导,将社保减免政策送货上门,为企业复产复工增添动力!

2月社保没交会有滞纳金吗2、3月份社保已经申报怎么处理,我们企业能不能享受减免政策,如何办理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是缴费人当前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政策出台,普兰店区税务局干部“急缴费人之所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企业对接,坚持“一户一策,精准服务”的原则,为企业解答政策,梳理难题,不仅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获得红利,更为企业加油鼓劲,增强复工复产信心。现已有723户企业享受了“免填单、免申报”退费服务,合计退费1401万元。同时为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出行难,区局针对现金缴费方式企业,发布489条短信提醒,开通绿色通道,推广电汇缴费方式。一个电话,一封邮件即可办理电汇登记,现为 183户企业办理了电汇登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社保缴费业务。

新冠肺炎疫情对税务部门服务能力是一次大的考验。普兰店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非接触式”缴费模式,不断加大政策推送的力度,不折不扣做好政策落实,让企业有切实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