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促发展税务人在行动 > 数据服务大局

花园口:用好税收大数据 为复工复产添加“助燃剂”

发布时间:2020-03-13 1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03-13 19:02

自辖区内各企业复工以来,花园口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凸显担当,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坚持问需于企、送计于政,不断加强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分析,充分发挥以税咨政作用,帮助区管委会掌握并疏通企业复工复产难点,助力花园口经济区的经济发展尽快回归正轨。

日前,该局已向区管委会报送两篇高质量经济分析报告,均获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大民的高度赞扬,其中部分内容已成为相关部门的决策参考,并转化为具体措施。近日,花园口区局又制定并出台了《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关于印发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分析工作方案的通知》,旨在通过利用增值税发票、重点税源、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收大数据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分析,积极向区管委会报送成果,为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花园口地区经济建设、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下一步,花园口区局将多角度、多维度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经济运行情况加以分析,持续保持与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密切联系,充当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疫情防控“稳准狠”,税收工作“严紧实”,在地区经济发展进程中,贡献税务力量,彰显铁军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