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大连市长海县税务局线上线下双渠道 宪法宣传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12-08 16:34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本周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树立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制观念,县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线上”学习接地气

县局借助新媒体的便捷性,利用“中国普法”、“辽宁普法”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先后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民法典和宪法法律知识,参与线上民法典测试和旁听庭审活动,同时还利用微信群转发观看了《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让干部更加明确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地位和重要性,提升了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线下”宣传看得见

县局以办税服务大厅作为“线下”宣传主阵地,在办税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纳税人宣传发放税收优惠政策等法治宣传资料;在办公楼一楼打造宪法宣传长廊,摆放宪法宣传展板,提供《宪法》读本,让宪法真正“看得见”“摸得着”,使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切实增强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