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大连瓦房店税务局积极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0-12-04 16:16

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同时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纳税人对宪法的了解以及对税法的认知度与遵从度,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期间,瓦房店市税务局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系列宣传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法制氛围。瓦房店市税务局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担负起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组织职责,认真梳理条目,集中组织学习宪法,营造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局内干部纷纷行动起来,依托部门内部定期学习的契机,认真研读宪法、税法,弘扬法治精神,在全局范围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普法宣传气氛。

线上线下结合,同频共振宣传宪法。在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期间,瓦房店市税务局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循环展示宣传标语、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宣传海报,并通过网站、微信等网络媒介,开展对宪法的普及与宣传工作,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培育青年力量,“青年讲堂”宣传宪法。瓦房店市税务局号召青年干部遵纪守法、勤奋务实,为税收事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展“青年讲堂”,加强对青年人宪法意识、责任意识、专业能力及其他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打造青年宣传队深入基层宣讲宪法知识,致力于将青年干部逐渐培养成为宪法宣传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